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看電視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看電視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平日里沒事的時候,最愛做的事就是看電視。什麼港台連續劇,美國的動畫片,大陸的古裝劇,甚至於一些精彩的廣告我都是樂“看”不疲。雙修日的時候,我可以足不出戶在家裡繞着電視機轉。可是上了六年級,學習的任務加重,媽媽又給我找了幾個補習班,我跟電視機再也沒有緣分了。 

我現在每天的生活都成三點一線了:學校、補習班、寢室,周而復始地轉。客廳里的電視機老是唬着臉,一本正經地端坐着。奇怪嗎?爸爸媽媽平時也看電視的,可是現在都不看了,還美其名曰:支持寶貝女兒改正愛看電視的習慣——誰知道他們是不是在我上學的時候偷偷地看呢?總之我是不能再看電視了,嗚—— 

星期六,爸爸去上班,媽媽到隔壁串門去了,我已經完成了作業,在房間里“加強課外閱讀”。屋裡靜悄悄的,我透過門縫,看到客廳里的電視正襟危坐着,我沒敢走過去。 

看了一會兒書,感覺腦子昏沉沉的,忍不住又往客廳里瞧了瞧,陽光透過窗戶照在電視屏幕上,閃着光,我感覺到它在向我眨眼——是在引誘我嗎?媽媽還沒回來,我躡手躡腳地摸進客廳,想着:就看一會兒吧,一聽到開門的聲音就把電視關掉,媽媽不會發現的。 

我把電視換到經濟台,哇!《寶蓮燈》,這可是好節目哦,常聽同學們談起的,可是一直沒能一睹為快,今天我終於逮到機會,可以好好過把癮了,我懷着一顆偷吃禁果的心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 

我看得入了神,“叭”的一聲,電視屏幕一片漆黑,我這才回過神來,原來媽媽回來——她開門的聲音我怎麼沒聽到。 

媽媽一臉嚴肅,狠狠地瞥了我一眼,說:“怎麼?成績進步了一點,就對自己放鬆了?要知道‘學海無涯’啊!”學海無涯,又是學海無涯,就不能換點新鮮的嗎?再說,看電視也並非一無是處,可以增長知識,可以為作文提供豐富的素材啊!我小聲嘀咕着,沒敢說出來,媽媽那高分貝的聲音我是領教過的。 

默默回到房間里,百無聊賴地打開已經看了一百零一次的課文,對着窗外的陽光發獃。 

“愛就一個字,我只說一次,恐怕聽見的人勾起了相思……”張信哲略帶憂傷的嗓音響起來了,我彷彿看到課本上的字都蹦了起來,在打仗、在跳舞。 

唉,現在我對電視的愛也就一個字啊! 

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萬松學校 六(2)班 林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看電視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看電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