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給大夫打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給大夫打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在四歲左右,有一天我感冒了,媽媽帶我去家門口附近的一家診所打針時發生的事。這家診所的護士是新來的,所以打針技術不怎麼好。她把我放在病床上,做好準備工作后,在我的小屁股蛋子上扎了一針,頓時,我覺得一陣鑽心的痛,原以為好了,可誰知屁股蛋子上鼓了一個包,護士說扎錯了位置了,又要給我扎一針。我是有氣有怕,不過見她又拿起了針,我就屏住呼吸,讓護士再打一針。誰知這下子更疼了,這針扎在了鼓起的那個包上又痛又麻,於是我打着滾哇哇大哭起來,這位護士見狀,便大聲喊道:“別哭了!再哭,我給你再打一針”這下子可把我給惹怒了,便立刻伸出小手,“啪!”“啪!”就給了護士兩記小耳光,這還不解恨!在回家的路上,我不停地哭喊着對媽媽說:“我也要給她打針,給我買個針吧!” 我一路一直哭個不停,沒辦法,媽媽只好把我領到了一個小賣部里,只聽媽媽問售貨員阿姨:“有沒有買的針呀?”小賣部的阿姨說:“沒有了,明天再來吧。”一聽沒有針,我這才停止了哭鬧,想等明天再來買針。等到第二天時,我又被別的事所吸引了,使得這場“打針 ”風波終於平息了下來。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媽媽一進小賣部時,就給售貨員阿姨使了一個眼色,那位阿姨才說沒有針的,這就輕而易舉地騙過了年幼的我。 

  這就是我要給護士打針的事,現在想起來可真是一件既好笑又有趣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給大夫打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給大夫打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