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回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回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小鳥,住在小清河旁。

  以前,我天天在河邊歌唱,喝着清澈見底的河水。春天,吃着青草中的小蟲,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,享受着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。夏天裡,看着孩子們在水中嬉戲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。那種感覺真是愜意極了。

  隨着河邊蓋起幢幢高樓,建起了許多廠房,它們不時排放出難聞的臭氣和渾濁的污水,機器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。漸漸的,我和同伴發現,河水不再清亮,味道不再甘甜,魚兒變的越來越少,花兒謝了,草兒黃了,樹葉也枯了,就連空氣都變的嗆人,我和同伴實在無法忍受,只好搬家。雖然捨不得,可我們無法再在這裡生活下去了呀。每當我從小清河的空中飛過,都要忍不住多盤旋幾圈,我要多看幾眼我們曾經美麗的家。有多少次在夢中,我似乎又回到原來的小清河,那裡天藍藍,水清清,漂亮極了,我又和小夥伴在一起跳舞,和小魚在一起說話了。

  我堅信在不遠的將來,小清河會變回原來的樣子,那時我們一定會回來,一定會!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回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