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當市長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當市長了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真是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那!轉眼間就到了2088年。 

  2088年, 我成為了一位家喻戶曉的人物,因為我從山谷中一種普通的野花中提煉出了化學物質——A,A是治療癌症的特效物質。 

  因為我的這項科學壯舉,球長(當時地球以統一,球長是地球的最高領導人。)決定答應我任何條件。 

  我在家中冥思苦想了三天,終於決定創辦一個時間國,以改正人們浪費時間,不珍惜時間的壞毛病。 

  所謂“時間市”就是住在那的人每人都有一張金卡,上面儲存了人一生的時間,買東西用時間卡上的時間,發表稿子的稿費也用時間代替。 

  一天,我在街上巡邏。見到一個唉聲嘆氣的老者。經過與他的交談,我知道原來那個老者只有三天生命了。於是,我啟發他:你可以利用三天時間來喚起更多生命。那老者若有所思的走了,我們還約定三天後若老者還活着就在這見面。 

  三天後,我如約來到此地,但沒見老者,只看見一個約有二十歲的青年。我以為老者已故,便準備離去,誰知那青年叫住了我。原來那青年便是老者。原來那老者用了一天時間發明了一個簡單又適用的提純機,獲得了二十年的生命;又用兩天時間出了一本名為《我的天堂》的暢銷小說,又獲得了二十年生命。於是,老者便由九十歲即將過世的老人變成現在一個僅有二十歲的青年。 

  我聽見了“叮噹”一聲,原來此事僅僅是一場白日夢。不過我卻從夢中懂得了我們要珍惜每一寸光陰的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當市長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當市長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