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當好中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當好中國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要當好中國人。

  我要當好中國人。捧起一把泥土,我說,這是我的祖國;掬起一朵浪花,我說,這是我的祖國;翻開發黃的《四庫全書》,我說,這是我的祖國;彈一曲悠揚的《高山流水》,我說,這是我的祖國!中國文化博大精深,要做好中國人,就要學好中國文化!

  我要做好中國人。我是在圓明園裡,認識了祖國的屈辱、您的悲憤;我是在八達嶺上,認識了祖國的磅礴、您的巍峨;我是在大漠草原,認識了祖國的寬廣、您的遼闊;我是在驛道古渡,認識了祖國的悠久,您的坎坷。中國歷史悠久,要做好中國人,就要了解中國歷史!

  我要做好中國人。在小妹妹摔倒之後,我要將她扶起,當一個愛幼的中國人;當老奶奶提着很重的東西時,我要去幫她提,當一個尊老的中國人;當父母勞累一天之後,我要幫他們捶背,當一個孝敬的中國人!

  我要當好中國人,當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!

  四川成都崇州市崇州市七一實驗小學六年級:何雨笑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當好中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當好中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