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弟弟馬上就要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弟弟馬上就要生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葉之驍弟弟馬上就要生日了,大家都準備好禮物,而我卻還沒準備。 

  送給他什麼呢?變形金鋼,不行,因為我把整錢存進銀行,而那點零錢連只金鋼腳都買不起買蛋糕嗎?對了!書上不是寫過“千里送鵝毛,禮輕情意重,”嗎?我送的禮物只要有心意就行!於是,我決定做一隻紙照像機。 

  我準備了一張白紙,先把它撕成正方形,然後左折折,右折折,不一會兒,一個“相機”就出現了,可是白白的有什麼好看,於是我在“相機”的反面寫上“祝你生日快樂金牌相機,”可是用黑筆寫不好看,於是,我用5種不同的藍色描了上去,我看着作品,覺得還是不好看,於是,我畫了五個不同的小男孩,並在他們手裡畫了一大筐糖果,這是祝福他生日快樂,甜甜蜜蜜,我看着自己的傑作,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弟弟馬上就要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弟弟馬上就要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