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生個小小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生個小小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,已經進入六年級的壓力狀態,天天都是作業的堆積,老師的呵斥,媽媽的壓迫,真讓人“痛不欲生”。而且還面臨著明天的考試,我真想生個小病。

  我要生個小病。明天早上就可以睡到七八點,可以在夢境里看出同學考試的神態,起床啦,可以在家邊看電視,邊啜飲牛奶,可以在家無憂無慮。現在我得思考一下生小病的計劃。我先去廁所洗一個冷水澡,然後躺在被窩裡睡覺。半夜三更,我起床故意踢開被子,再進入夢鄉。沒想到,媽媽進入我的房間,幫我把被子蓋好啦。我只好另想辦法。“有了”我歡呼雀躍小聲的叫道,我把窗戶打開,穿着一件薄衣服,蹲在陽台上,到了一二點鐘時,我終於打起了一點小噴嚏,我終於如願以償地生了個小病,今天就不用考試了,我躺在被窩裡,我連忙打起噴嚏,媽媽隨聲到了我的房間,問我:“怎麼啦?感冒了?”我連聲回答:“恩,恩。”媽媽趕快拿起體溫計,給我量體溫,一看,竟是38。8度。媽媽便說:“這麼高,今天在家休息吧。不用去考試了。”我為了演的更假,便假惺惺的說:“我還能去上學”媽媽為了我就不讓我去,我在心裡沾沾自喜。

  生個小病真好,有句俗話:考,考,考,老師的法寶;分,分,分,學生的命根。現在我要改寫這句話:考,考,考,老師的法寶;病,病,病,學生的法寶。

  六年級:曾楠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生個小小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生個小小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