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書,不要生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,不要生氣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其實我對書早就有一種渴望,但是因為學習的緣故課外書就和我斷絕了關係,但是我想在這個假期和它重新建立起友誼。 

  剛剛放鬆不久,家長們都還沒有放假,沒有人能帶我去那遙遠的書店,也沒有人會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去,而且作業像山一樣高,還不准我出去,這可愁壞了我啊,該怎麼辦呢?終於有一天,家裡沒有白糖了,我立刻穿上外衣,帶上我的20元錢,跟家長說了一聲就跑出去了。我想了一想白糖哪有我的書重要,既然書店去不了,那就只好從報亭下手,一進去就問有沒有《小小姐》和《意林》。他說,有有有《小小姐》6塊,《意林》4塊。我說:“行了,快給我。”給了錢,拿回了書,我飛去了超市,買了一包白糖,回了家。媽媽問“你買白糖怎麼用了這麼長時間啊?”我說“我怕小商店白糖不好去的大超市。”“行了,快給我,算你還長點心眼,我急着用糖。” 

  回了屋,我想起剛才說的話也太不靠譜了,我們小區可就這一個超市啊,要不是媽媽急着用糖,就穿幫了。我從懷裡拿出那已經熱騰騰的書,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,才剛剛讀五分鐘,媽媽就進來了,質問我“拿來的書?”“買的唄”“什麼時候買的?”“就剛才”“誰讓你買的?”“我連自己買書的權力都沒有啊!”“不是不讓你買書,你看你那作業,那麼多,你想到上課的時候先補啊。”這句話像個大蘋果塞住了我的嘴,一肚子的話講不出來。書也被沒收了。幸好媽媽明天值班,就算把房子倒過來,也要拿回書。 

  第二天,媽媽上班去了,我到媽媽那屋把所有能藏東西的地方都找了一遍,沒有。我回到了我的屋,發現那兩本書着光明正大的擺在桌子上,我竟然沒有發現。上面還有一張紙條,寫着“這書我看了,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書,對學習還有點幫助,但希望你能好好的利用時間。”我看完了這張紙條,拿起書。我發現他正生氣地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沒寫完作業就不要來見我” 

  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

您正在瀏覽: 書,不要生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,不要生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