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熊儲錢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儲錢罐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美麗的小熊儲錢罐,他是我9歲生日那天,媽媽當做生日禮物給我買的。“小熊”的頭上有個淺粉色的帽子,帽子上有個精緻的蝴蝶結,像專門定製的,非常“合身”。悄悄告訴你,蝴蝶結後面有一個長方形的洞,那就是錢存進去的地方,很保險呢!帽子下一對藍藍的睫毛蓋住了小半邊黃寶石似的大眼睛,稍稍隆起的鼻子和彎彎的小嘴顯得格外入神。脖子上記着一條絲巾,配着下面用彩虹球裝飾的裙子,真逗人喜愛!忘了告訴你,裙子後面有三個小兜兜,那是取錢的地方,一個大的是取紙錢的地方,兩個小的是取硬幣的地方,你把錢存進去的時候,“小熊”體內的一個高科技小型機器會把金錢送回各的“家”。幾個月過去了,小熊儲錢罐變得沉甸甸的了。我抱着小熊儲錢罐,高興的說:“這下子,我可以買我喜歡的書了!”這個小熊儲錢罐已經陪伴了我一個春夏秋冬,我總是那麼喜歡它、愛護它,感謝它幫助了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!

  河南新鄉縣直實驗小學六年級:飛旋的楓葉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儲錢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儲錢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