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豬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豬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書桌上,一直擺放着一隻金色的小豬。它全身都是金黃金黃的顏色,圓滾滾的肚子,紅紅的鼻子,耳朵邊被點上幾筆墨黑色,再配上一條短尾巴,顯得雍容尊貴。這是一個普通的存錢罐,他是幾年前我過生日的時候,朋友送給我的禮物。 那時候,它是我最心愛的東西。每天傍晚睡覺前,我都會把當天節省下來的零用錢從它背上的小孔放進去。有時是一元的硬幣,有時只是幾角。不論多少,聽到“咚”的一身響,我的心裡都會像開了花一樣。我彷彿看到小豬在衝著我微笑,把它抱在手裡搖搖,感覺到它變得沉甸甸了。我又把它貼在腮邊,聽着硬幣在裡面沙沙地響,它好像在衝著我說:“你真是一個勤儉的人。” 日子一天天過去,我小豬也越來越膘肥體壯了。我稍微估計了一下,大約有一百多元錢了吧,我可以用這些錢做點什麼好事呢? 走過街頭的時候,看到路旁有乞丐在行乞,我會把口袋裡的幾元錢給他,聽着他們感激的話語,我也是很感動的。或許這幾元錢幫不上他們什麼忙,但也代表了我的一點同情心啊。 那時,學校里開展一次為貧困學生獻愛心的活動,我聽到了這個消息,心想:我的小豬總算可以派上用場了。 回到家,我書包都沒有放下,就到書桌旁把小豬肚子里的錢都拿出來數數,然後放在一個信封里,準備明天帶到學校去。小豬的身子顯得輕了,不過它好像更高興地笑着:“你真是個有愛心的人啊!” 幾年很快就過去,我現在已經不用小豬存錢了,我在銀行里開了帳戶。但這個小豬我還是珍藏着,它代表了我一短童年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豬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