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星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情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情 標籤:星情作文

總喜歡仰望星空,訴說自己的苦惱,因為只有它才能明白我的心,只有它才會替我隱藏心中的秘密,只有它能帶着我的煩惱遠去。 

  ——題記

  “一顆、兩顆、三顆……”不經意間又聽到熟悉的聲音,抬起頭仰望那片久違的星空。 

輕輕地感受風給我的溫柔,靜靜地體會夜給我的撫慰,不必尋問曾經的風雨,只希望那顆下雨的心能夠雨過天晴。許多日子以來不知何去何從,煙雨??髦腥美峋∏榛尤鰲Q鐾?強眨?胝已澳強旁??粲諼業摹靶恰保?胍?嗇欠菰??粲諼業陌??叢趺匆擦舨蛔≌也蛔擰 

風依然那麼溫柔,夜依然這樣寂靜。站在那兒,還給夜空一個微笑,笑出了一朵淚花,任這滴淚在臉上緩緩的滑落,我決定不將它擦去,要讓這滴淚帶走我所有的憂傷與不快,然後消失在這個美麗的夜晚,一切隨風散去。 

雨輕柔地飄了下來,帶來了如絲般的感受,細細的甜,淡淡的苦,還有一點小小的幸福。去的終須要去,來的終須要來,就讓痛苦離我遠去,歡樂隨之而來吧!仰望着沒有星星的天空,朦朦朧朧、飄飄渺渺、恍恍惚惚地忘記了傷痛。

  雨夜的星空,告訴我不要哭泣,茫茫宇宙,那小小的憂傷又算什麼呢?黑夜只是暫時的,黎明還是會到來,當朝霞滿天時,回想那個黑夜,也許你會感謝傷痛,因為它帶給了你仰望星空的機會。當自己漫步在生命的花園,驀然回首,掌聲、鮮花帶給我的並不是最珍貴的回憶,而是那段無助、失意時所給予我深深的痛。也許愛到深處才會痛,不懈努力換來的失敗才令人傷心。真的不該埋怨什麼,生活中的一切都該感謝,感謝失敗給我的勇氣,感謝淚水帶給我的信心…… 

  曾經有人說: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卻用來尋找光明。仰望星空,漆黑的夜晚,我用我的雙目,尋找星星所帶給我的希望。 

星若在,夢就在,一切失敗可以重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