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百元假鈔的自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百元假鈔的自述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Hello,大家好,我是壞蛋百元假鈔,哈哈……我剛從黑黨假鈔工廠運出來,來到一個白領身上——呵我住進了一個皮夾里,我願以為這樣能舒舒服服地睡一會兒,可裡面全是我的敵人——真鈔。十元,五十元,一百元。只見它們擠得臉都變成一條線,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,應該不會識破我吧!上帝保佑,上帝保佑……正當我專註地禱告上帝時,一個年長的百元鈔識破了我:“呀,你竟是我們最大的敵人——假鈔呀!”我嚇了一跳,身子驚恐地向後斜去。這時,一個五十元鈔拉住了我,氣憤地大叫:“自從市場湧進了你們,我們和人類就成了受害者,你還有臉在這兒,快滾出去!”它這一喊,所有的真鈔都你一句我一句地叫了起來,嚇得我不知所措,身子骨都軟了,一屁股坐下來。

  這時,一隻手抓住了我——太好了,我要出去了,888……可惡的真鈔,抓不着我了吧!哈哈……我仰天長笑,那些真鈔立刻氣暈過去。

  剛接觸光亮,就被一隻沾滿麵粉的手給抓住了,我抬頭一看——原來是位麵包師。只見麵包師拿了許多麵包遞給白領后,就走進屋裡把我對着陽光照了一會,忽然大驚:“是張假鈔呀!”我又急又怕:遭了,被人發現了!麵包師眼珠子骨碌碌地轉了兩下,臉上露出一絲陰險的笑容。他要幹什麼?不會把我撕碎吧。正當我驚恐不安時,他從容不破地走向一扇後門,輕輕用手一推,絢麗的色彩立刻吸引了我:土地里,鮮花層層疊疊,有條不紊地挺立着,周圍有蝴蝶伴舞,蜜蜂圍群,還有一陣陣芳香的氣息在花園上空飄蕩着。我正陶醉在這美好的景色之中,麵包師把我遞給一位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,輕輕撫摸着我說:“這錢是用守護花的辛苦得來的呀!”我臉紅了,我用我偽君子的面目欺騙了這位淳樸的農民。我又羞愧又難過,但轉念一想:我是壞人啊!壞人不能自責的呀,哼,倒霉關我什麼事。我仰着脖子,有神氣了。

  農民把我在陽光下照了一下,立刻辨認出我的真面目——假鈔!他先一愣,立刻又冷靜下來了,我也不怕。經過上次的經驗,我猜,他一定會把我送給另一個人的。哈,我又要變換新主人了。

  正當我得意之時,農民卻點燃了一堆火,用力地把我扔向火堆。啊,趕緊溜!可我又沒有腳,看來農民註定把我送給閻王爺了。

  在臨死的一瞬間,我要提醒各位假鈔朋友和壞人們:千萬不要再幹壞事了,要不然,下場就像我這樣。嗚……我輕輕在火中一閃就不見了,我的生命到此結束。世界,BYB!

  阜陽市插花小學六年四班 郭曉晴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百元假鈔的自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百元假鈔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