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鈔的歷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鈔的歷程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張鈔票,嶄新的鈔票,但我是假鈔。當我被人類造出來時,以為世界多麼新奇,連假鈔都可以自我是一張鈔票,嶄新的鈔票,但我是假鈔。當我被人類造出來時,以為世界多麼新奇,連假鈔都可以自由生活,可是我錯了。我恨人們用卑鄙的手法把我造出來,讓我經歷了一段艱難的路程。

  我製造出來以後,睜大了眼睛望着這個新奇的世界,突然一雙大手向我伸來,接着眼前一黑就什麼也看不見了,我大吵大鬧“我還沒看夠呢,把我放出去。”我的兄弟姐妹們說:“你吵什麼啊,這是人們正在把我們運往銀行呢,別說話,讓我們休息一會。”我擠在這個破車廂里,呼吸困難,在車上的感覺實在不舒服,我要睡覺了。迷迷糊糊中我看到外面有點光亮,我想:終於被放出來了,終於又可以看到光明的世界了。一雙大手向我伸來,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放在了桌子上,我將目光轉向了驗鈔機,跟隨同伴們走進了裡面,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膛里咚咚地跳着,害怕極了。令人驚喜的是,我竟然安全的通過了“大門”,哈哈,驗鈔機也是假的。我夾在同伴們的中間,老老實實的被排在保險箱里,想象着自己將會被什麽樣的人取走,等待了無數個日月之後,終於重見天日,我喜滋滋的等着那人來取錢,啊,出來了,一個眉清目秀的小夥子取走了我,然後就把我們放在他的口袋裡。我看到他走到了一個賣油餅的攤子面前,買了幾個餅,他又在口袋裡亂翻騰一陣,我在口袋裡對着天祈禱:老天爺啊,可千萬別把我拿出來啊!正想着想着,他的手向我伸了過來,完了,他拿起了我。那個老人問:你有零錢嗎?”小夥子搖搖頭,老人慢慢接過我,用他那布滿老繭的手在我身上磨蹭了幾下,我害怕的簡直要窒息了,生怕他認出我是假的,令人驚喜的是,老人竟然沒認出來,又把我緩緩的放入了他的錢包。我睜大眼睛環視了一下我的“新房子”,裡面全是一角角的硬幣和一些破破爛爛的零錢,我驕傲地對它們說:“看你們破的那個樣子,難看死了,快出去,還敢在我房裡呆。”不一會我看到一雙布滿老繭的手伸了進來,我以為那位老人在抓一些零錢,沒想到他把我抓了出去。睜眼一看,原來到了菜市場,他挑選了一些菜,然後把我遞給了那位賣菜人,那位賣菜人反覆摸看,又對着太陽光看,看着他的臉色有些不對,我這剛剛放下的心又提了起來。終於,買菜人說:“老大爺,您這錢是假的。”“假的?哼!”說著就把我扔在了地上,疼得我呲牙咧嘴,我昏睡過去了。在疼痛中,我感覺有人在喊:“快跑啊!沙塵暴來了。”我還沒反應過來什麼事,一陣大風把我颳起,我感覺我在空中飄起,有感覺沙土在我耳邊刮過。……忽然我感到一陣劇痛,我努力的睜開眼,卻睜不開,迷迷糊只聽到一個小男孩在喊∶“把這張紙撕碎,給新娘撒在頭上。”

  這時的我已經奄奄一息,用着最後的力氣呼籲人們!

  平原縣第二中學初二:周曉寧

您正在瀏覽: 假鈔的歷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鈔的歷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