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張假鈔的自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假鈔的自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秘密的地下室里,一群人正在緊張地忙碌着。我從一個機器里被人拿了出來,就這樣,我出生了! 

  我眨了眨眼睛,看到四周都是和我長的幾乎一樣的紅色紙張,我還沒來得及和它們打招呼,就被一個戴黑墨鏡的男人裝進了包,和我一起去的姐妹們還有很多。那些人們數了數我們,10萬元。男人從另一個包里掏出了5千元給了他們。我心中很不解:為什麼我們長得一樣,我卻沒有它們招人喜歡呢? 

  過了一會兒,我被男人送到了一個有豪宅的老闆手裡,只聽他說:“×老闆,這些日子謝謝你照顧,這10萬你收下。”幾番推辭后,×老闆收下了,他成了我的主人。 

  幾天後,老闆拿着我買了一件衣服送給他的妻子,賣服裝的人在晚上數錢的時候嚇了一跳:假鈔!假鈔!我對時感到一股罪惡感:“我的人緣怎麼那麼差啊!”我感嘆道。 

  一個星期之內,我的主人換了又換,先是到了服裝廠家,又到了小賣部,又到了客戶手裡。最後,客戶的錢包丟了,我被警察撿到了,我感到自己的生命要終結了,我有點害怕,警察把我交給了銀行,在去銀行的路上,我開始想我的前幾個主人,我感覺他們都不算是好人,他們似乎缺少了什麼東西,可缺少了什麼呢?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假鈔的自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假鈔的自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