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處理假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處理假鈔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處理假鈔 標籤:假鈔作文 一張假鈔作文

星期六晚上,爸爸回到家裡,拿出一疊100元的鈔票開始數錢。數着數着,突然,他雙眼一亮,從鈔票中抽出一張一百元的鈔票,對我和媽媽說:“這張一百元的是假鈔。”然後準備扔掉,媽媽連忙阻止:“假鈔也是錢,不如明天讓我和兒子去碰碰運氣,花掉它。”我也點頭表示同意。第二天,我隨媽媽來到大街,早上的大街格外寂靜。突然,一聲“買襪子嘍”打破了大街的寂靜。接着,小攤小販都叫了起來。我想起我的襪子沒有了,便拉着媽媽來到買襪子的攤前,我看了一下襪子,有海綿寶寶的,有史努比的……琳琅滿目的襪子讓我眼花繚亂,我抬頭一看,買襪子的是一位飽經滄桑的老奶奶,蒼白的頭髮在風中輕輕搖擺,深深的皺紋在風中更加明顯。100元她賺五天也賺不到啊!我剛想阻止,媽媽卻開口說話了:“來兩雙襪子。”然後把錢遞過去。她看了看,說:“找不開。”我暗喜。接着媽媽又試了幾個小攤,可都沒用出去。 

  如今,我把100元壓在了玻璃台下,再也不準備去碰運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處理假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處理假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