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龍魂(四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魂(四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龍魂(四) 標籤:龍魂作文

水龍橋倒不遠,片刻過後冰幻便到了。 

  立於橋下,向遠處看去,透過巨大透明的雨幕隱約可以望見那一座古色的茶摟,不染纖塵而清越脫俗。冷風夾雜着雨絲穿過對面的綠林,素白的衣袖隨風飄揚。已是多時,橋上還是空無一人。 

  “她今天不會來了吧。”晶瑩的雨絲滴落在乾淨的臉龐。 

  劍又猛烈的搖晃,忽然掙開束縛,向茶樓的方向急速飛去,冰幻足尖輕點橋欄騰空追去。 

  “九嘯,等等我!”輕功極好的少年也不住輕喘。 

  清脆的響聲,劍終於落下,冰幻撿起擦了乾淨。他彷彿已習慣了劍的任性。抬頭,古色的茶樓……清越脫俗……迎風起舞的招幡。 

  不知不覺就被帶到了茶樓前…… 

  算了,反正她也沒來,進去喝杯茶吧。心想。 

  幾滴雨水落進冰幻的眼睛,他眯着眼走上茶館人少的二摟,點了一壺茶,坐在大開的窗子邊的桌子旁。 

  “公子的九嘯倒真有靈性啊,果然找到這裡來了。”熟悉的沒有聲調的聲音……比冬季還要強大的冷氣。 

  詫異的抬頭,只見一襲粉衣如荷,三千青絲似瀑——昨日那位女子又以同樣的方式在茶館會見,不過兩人調了個位置。 

  “你不是說在水龍橋上見么?”雨水從窗外被風颳了進來,放肆的敲打着桌面。 

  “雨景這麼好,公子難道無心欣賞嗎?”仍沒有一點表情。 

  “……”今天好象不是來看雨景的啊…… 

  女子坐下來,俯視着窗外,倒象在等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龍魂(四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魂(四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