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——給金魚做手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——給金魚做手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趣事——給金魚做手術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,童年的事情往往充滿稚趣,使人回味無窮。有一件事,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。 

  記得那件事是在二年級寒假裡發生的。那天,我給魚缸里的金魚餵食,發現其中有一條紅色的小金魚翻起了身,肚子白了,兩眼睜得大大的,嘴裡還不停地吐泡,我納悶了,是不是小金魚生病了?我心裡想:要不趁這個機會給小金魚做手術。我暗地裡笑了笑,因為那時我特別崇拜醫生們救死扶傷,所以我也想大顯伸手,當次小大夫。 

  準備工作開始了,我拿了一個剃鬚刀片,分成兩半,當手術刀,用酒精當消毒劑,用一個紙盒當手術台,再在旁邊放一小杯清水。我撈起那條小金魚放在手術台上。 

  我正要動手術,卻感到手有些為難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給小動物下刀,手有些發抖。我深呼吸了一口氣,緩緩下了刀。首先我把金魚肚開了,裡面有魚泡、魚腸等小小的器官,還流出了不少血,我趕緊拿來棉花給它止血,通過了前面的程序,我開始對自己的手術感到有些信心了。我又拿來媽媽夾眉毛的夾子,用來夾出魚腹中的食物,給它洗洗胃,再來了個大開刀。 

 經過15分鐘,手術完成了,金魚也被我弄得奄奄一息了,我對自己的手術成功感到沾沾自喜。爸爸卻在一旁笑我傻,說我幼稚。我撓了撓腦袋愣愣地走了。 

 我長大了,漸漸地懂事了,一想起,就會對自己的這件事,就會對自己的幼稚行為感到好笑。我的童年是快樂的,發生了無數的趣事,我愛童年時光。 

  經過15分鐘,手術完成了,金魚也被我弄得奄奄一息了,我對自己的手術成功感到沾沾自喜。爸爸卻在一旁笑我傻,說我幼稚。我撓了撓腦袋愣愣地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——給金魚做手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——給金魚做手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