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養小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小雞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非常喜歡養動物,因為動物非常地可愛。當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動物可以和你一起玩耍,一起說笑。可是大人就是不讓我養,我養過的倆只小雞,可真是來之不易啊。

  有一天,媽媽帶我去買菜。街上很熱鬧,我好奇心很強,東看看,西看看。忽然,我聽到有了“唧唧”的叫聲,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賣小雞的攤子。我看着那些小雞真可愛,我真想買倆只放在家裡養。我去向媽媽求情,可是媽媽不肯,我拖着媽媽,讓她給我買,媽媽就是不肯。我一看沒什麼辦法,就勉強擠出幾滴眼淚,可媽媽還是不肯。我只好說:“以後我都不亂買東西了”。媽媽聽了說:“這可是你說的哦”。媽媽給了我兩元錢,我高高興興地跑了過去,買了倆只小雞,然後,我拎着裝着倆只小雞的袋子,就跑回家了。

  回到了家裡,我找來了一個紙箱子,把倆只小雞放進去。和它們玩了一會兒以後,我決定要給它們取名字,那隻全身都是黑色的小雞我給它取名子為“黑黑”。另外一隻小雞我取名為“白白”。為了讓小雞更好地生活,我把以前的衣服墊在下面,然後又拿一隻碗,灌了一碗的水,放在紙箱里,這樣小雞們就可以喝水了。

  晚上,我拿了一棵小白菜喂小雞,我把白菜拎在半空中。小雞們太餓了,它們跳起來吃白菜,剛把白菜咬下來一小塊,它們就都去爭奪這一小塊白菜了。倆只小雞開始“為白菜而戰鬥”,“黑黑”用鋒利的小嘴啄了“白白”一下,“白白”為了還擊,把嘴裡的白菜吐掉了。黑黑急忙跑過去把白菜撿起來叼在嘴上,趾高氣揚的向白白炫耀着。“白白”不服氣,衝上去啄了黑黑一下,兩隻小雞就又戰成了一團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就把整個白菜給放下去了,“黑黑”把大白菜分成了兩塊,然後它們一雞一塊,誰也不欠誰的。

  到我準備睡覺時,我以為倆只小雞都已經睡了。忽然,聽見從房間的一角傳來了“唧唧”的叫聲,我走過去一看,卻看見小雞們都已經睡著了。我覺得很奇怪,剛剛明明聽見小雞的叫聲,怎麼又睡著了呢。我把黑黑拿起來放在手上看,誰知道“黑黑”突然跳了起來,在我手上拉了一堆屎,它還對着我笑呢。我不禁啼笑皆非,不再管它們,自己睡覺去了。

  我家養的小雞是不是很有意思呢? 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養小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