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養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小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養小雞

終於到了“五一”節,我終於可以養小雞了,因為有時間。我一直盼望着這一天。五月三日早晨,陽光燦爛,我和爸爸一起來到市場上,這裡不僅有小雞還有小鴨。

小雞有的是土雞,全身土黃;有的是洋雞,全身嫩黃嫩黃;還有的是烏雞,全身烏黑……它們個個嘰嘰地叫着,歡蹦亂跳,有幾次還跳出籠,真是可愛。有些小雞都快長大了,而有些,卻剛出殼不久。

我挑了兩隻脖子伸得長長的,眼睛大大的小洋雞,它們剛出殼不久,嘴是金紅色,身體大翅膀小,很討人喜歡,正歡快地跳來跳去呢。

回到家中,我把它們放到陽台上,找來兩個小碟子,在裡面倒上水,放了小米,小雞喝水的時候脖子一昂一昂的,吃小米的時候腳卻在使勁地刨米,把米刨的到處都是,讓我摸不清頭腦。

下午,我把小雞帶到了樓下,朋友都圍過來看,小雞把衣帶當成了蟲子,惹得我們哈哈大笑。

小雞的到來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養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