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養小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小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我5歲的時候,媽媽為了讓我認識小雞、小鴨,就賣了兩隻小雞兩隻小鴨來。當時沒有注意觀察,結果把小雞、小鴨顛倒了說,結果鬧得全家哄堂大笑。我給它們吃雞鴨飼料。但是意外還是發生了,沒兩天的時間,它們把露台上的花全部剃光頭了,那可是爸爸的最愛。他火了,把雞鴨全部送到鄉下了。我傷心極了。 

  六一節的前一天,媽媽的同事送來兩隻小雞,使我愛不釋手。那是媽媽作為六一節的禮物送給我的。這一次我要吸取上次的教訓,把它們管起來。 

  我把一隻牛奶箱子清空出來,把兩隻小雞放了進去。過了一會兒,它們兩腳向下一彈,竟跳到了外面。我索性讓它們在地上玩了。後來我發現地上有一個粘糊糊的東西,媽媽說那是小雞的大便,後來我發現了很多小雞的大便。我想,再這樣下去是不行了。 

  我看中了一個方便麵的箱子,把它立起來,把小雞抓了進去。可是好景不長,雖然他們不會跳出箱子了,但雞天生就喜歡刨土,那是因為遺傳的原因,想找小蟲子吃。但是它們一刨就把盛水的碗打翻了,紙板就濕了。它們再刨刨,刨刨,紙板就洞穿了。 

  還是媽媽有辦法。她找來一個更大更結實的箱子。在箱子底上鋪上蛇皮袋子,再放一層厚厚的土,加上幾片青菜葉子,一盆水,還有玉米棒。 

  兩隻小雞高興極了,東啄啄,西刨刨,偶爾還搶食吃,往往打得不可開交。但是它們還是好朋友。 

  我可喜歡它們啦! 

  “小雞小雞快長大,將來你好做媽媽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養小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