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養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小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養小雞

  上周星期三,我在樓下買了兩隻小雞。一隻是淡黃淡黃,胖胖的,很可愛。另一隻是紅色的,眼睛邊上有些黃色,是脫色了。回到家,我把小雞放在一個籠子里。它們兩不停的叫着。過了一陣子,我才想起給它們取名字。叫什麼好呢?我站在籠子旁冥思苦想,看看紅小雞,又看看黃小雞,終於,我想出了兩個好名字。我看着紅小雞,它非常活潑,可愛,我就取名叫它可可。我又看着黃小雞,它很乖巧,我就取名叫它乖乖。看着這兩隻小雞,我很高興。吃飯時,爺爺對我說:“文文,你的小雞肯定活不過今晚。”我不相信,早上起來,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小雞,兩隻小雞都活着,見到我更是唧唧喳喳的叫着。 

 過了一周了 ,這兩隻小雞都還活着,胖胖的。不過,這些天我的小狗優優可失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養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