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養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小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養 小  雞 

  濰坊小荷寫作培訓中心  劉昌睿 

  有一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染着粉紅色的小雞。 

  小雞很可愛,綿軟的絨毛, 柔弱的嫩爪,尖銳的小嘴,紅色的冠子,圓圓的小黑眼珠,我一眼就喜歡上了它。 

  小雞自從在我家落戶,我就給它做了個“豪華單人間”。找一個大紙箱,撕下一塊硬紙板,在上面撒上小米,就成了它的“餐桌”。再找一塊毛巾,當它的窩。可小雞很不講衛生,經常在它的“被窩”里隨地大小便,每次都是我着手收拾。 

  小雞很聰明,有時候做個“金雞獨立”動作,有時前後腿一伸,做個“劈叉動作”。我戲稱它“高級舞蹈專家”。小雞似乎聽懂了我的話,竟“嘰嘰嘰”叫了起來,我也很開心。有時候小雞叫的聲音太大,我只要說:“小雞乖,別叫了。”然後再一摸它,小雞立刻安靜下來。 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雞,很可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養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