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養小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養小雞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養小雞的事情發生在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,雖然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,但是,一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,時常想起。

  那是在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我媽媽給我帶來了兩隻可愛的小雞,它米黃色的尖尖的嘴巴、烏黑的小眼珠、絨球一樣的身材立即吸引了我。剛到家的時候,它們東瞧瞧西望望,好像要好好認識一下自己的新家,頭頂上一條細細的肉色的東西就是它們的雞冠,細細的小腿顯得格外神氣,有時看東西總是歪着腦袋,很調皮的樣子,我很喜歡它們。

  小雞剛到我家的時候還很怕人,喂它們吃食的人當然是我家最慈祥的姥姥了,它們不害怕姥姥,總是在姥姥的腳底下打轉,姥姥把小米用開水燙熟了給它們吃,但是,兩個調皮的傢伙總是搗亂,總是先用爪子扒拉幾下再吃,把小米扒的到處都是,吃的時候還不停地發出“嘰嘰”的叫聲,好像在說:“謝謝您”。

  過了幾個星期,它們就不滿足在紙箱子裡帶着了,總是撲扇着已經長了羽毛的翅膀向外飛,結果,把陽台弄得特別的臟,每天媽媽都要打掃好幾遍。

  後來它們長大了,只能把它們放在樓下的儲藏室里,白天就在樓下的草坪上玩耍,有一天,它們中的一隻被流浪貓調走了,變成了流浪貓的午餐,為此,我傷心了好幾天。

  記得有一天中午,我在家看電視,聽到門口有響聲,開門一看,原來我家的那隻雞上來了,一開門,它很快跑了進來,在客廳里跑的還滑到了,很好笑,它看看這裡、看看那裡,最後在姥姥的床上趴下不動了,過了好一會兒,它“咯咯噠、咯咯噠”的叫了起來,在床上還躺着一隻雞蛋,我們可高興了,從此,姥姥把它關在樓下的籠子里,每次下蛋的時候,它總是跑到籠子裡面下,真是個可愛的傢伙。

  後來,小區物業不同意養雞,我們把它送回了老家,但是,我還會一直記着它。

  初一:蘇兆寧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養小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養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