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欲速則不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欲速則不達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欲速則不達 標籤:欲速則不達作文

欲速則不達 

  今天中午放學以後,我蹦蹦跳跳地趕到了家。一開門,一股鹵香味就撲鼻而來,正向我招手呢!我趕忙扔下書包,跑到廚房裡,轉眼就看見了媽媽自己鹵的鴨翅膀,我已經迫不及待了。剛把手伸進去,媽媽就說:“不能吃那麼快,你必須先把這些碗筷洗了以後再吃!”我聽了以後,馬上就洗了起來,就怕姐姐回來以後,會把鴨翅膀吃得了一個不到。 

  我心裡只想着吃鴨翅膀,就沒有認真去洗,沒有洗乾淨就放在水盆里漂洗了起來。突然,姐姐跑到了廚房,我就想:我得趕快洗,不然的話,姐姐就會把它吃個精光。於是,我就用水沖洗了兩三下,就把碗筷放到餐桌上,跑去吃鹵鴨翅去了。 

  我的左右手各拿着一個鹵鴨翅,左咬一口,右咬一口,津津有味地吃着。媽媽把炒好的飯菜端到餐桌上來,發現碗沒有洗乾淨,有好幾個玩碗都還存留着泡泡和飯粒。我正好要去拿鴨翅,媽媽就對我說:“站住,碗你都沒有洗乾淨,就去吃鴨翅,你趕快再去洗一次。”聽了媽媽對我說的話,我摸着頭說:“我不是洗了一遍嗎,怎麼又還要洗呢?” 

  原來是我沒有認真去洗碗,心裡只想着吃東西,所以沒有洗乾淨,要再洗一遍,這真是欲速則不達呀!

您正在瀏覽: 欲速則不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欲速則不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