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勇往直前,戰勝遺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勇往直前,戰勝遺憾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今,為什麼人們做了一些事後,不是遺憾就是後悔?為什麼不製作一些後悔葯?卻是流下令人傷心的眼淚?

  多少多少的孩子,都說出自己純真的心聲。做了一件事後,才想起自己似乎丟棄了些什麼,可是現在又還能做些什麼呢?愁眉緊鎖,還是鬼哭狼嚎?那這條路不就變成“河”了?

  正像我所說的,臨近期末考了,總覺得自己複習得多充分,多充分,成績單發下來,天啊,為什麼竟是這樣?有寫題目是白白送分,我卻不“珍惜。”落入“敵人”手中。頓時我覺得我是多麼可惡,無法戰勝“敵人。”媽媽即使有了那一百顆真摯的心,也安慰不了我已受傷的心靈。此時的我的心是多麼痛,像是被箭射中的大雁,失去了自由。如果還有一次這樣的機會,我一定全力以赴。

  現在,除了遺憾我無話可說。我對不起媽媽。和媽媽相比之下,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。想想媽媽在進入保險公司前,考試可是這全縣第一啊!昨天,去考場考的那汽車駕駛證,100分得了99分,贏得了考場里每個人讚歎的目光。

  在這之前,媽媽日日夜夜那着書,津津有味地讀着。那可決不是單單擺個“破司。”還有媽媽那想讀、想考好成績的心。我雖然沒有媽媽這樣認真,但是我知道我並不差,只是不認真做答。

  遺憾有千萬次,而成功在余少數。我一定會讓遺憾少量於成功。我一定會加倍努力,戰勝遺憾這個惡魔。

  勇往直前,戰勝遺憾。相信這就是我人生前進的目標和步伐。我要為自己加油,前進!

您正在瀏覽: 勇往直前,戰勝遺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勇往直前,戰勝遺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