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面對挫折,勇往直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面對挫折,勇往直前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說,我們每個人都很聰明,並不笨。

  老師說,我們都有很大的潛能。

  老師說,她喜歡我的不氣餒。

  我想說:“您的每一句話,我都銘記在心。”

  我想說:“只要您不放棄我,我就沒有放棄的理由。”

  老師字字句句都像鮮花那樣溫柔,鮮艷和豐潤,一下子就牢牢地打進我的記憶里。

  一提起數學,就是煩躁,畏懼,可怕。可是張老師總是鼓舞我:“ZJM,不要怕,要對自己有信心。”每每聽到這句話時,我就振作精神,坦然面對。

  周二,又進行了數學必不可少的周考。煩躁,憂慮,緊張各種複雜心理一齊湧上心頭。左腦、右腦、大腦、小腦想着亂七八糟的事情,一點心思都沒在考試上面,我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。

  終於,結束了。一切似乎都在意料之中,考得確實很遜色。唉,我無奈地看着打着許多紅叉叉的考卷,搖了搖頭。感覺似乎都習慣了似的,不去在乎這分數與名次了,把這些都看淡了。因為,我知道,認真吸取教訓,總會有笑的時刻。

  我認真的訂正試卷,一題一題地問老師題目。老師說:“我就喜歡ZJM這不氣餒的精神。”我“嘿嘿嘿”地笑了。

  如果我盡最大的力氣去努力,去學習。那麼,結果如何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畢竟,我對得起努力的自己,辛苦的爸媽,還有為我喝彩的老師。

  我總是保持積極樂觀地良好心態,去對待任何人,任何事。我要塑造最好的自己,從不輸給我自己開始,超越自己,克服自己,戰勝自己,以此來完善我美好的人生。

  “把失敗寫在背後,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!”——吉米哈里波斯

 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有天數的艱難險阻,有時要經歷失敗的打擊。但我們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灰心喪氣,怨天尤人,而應該勇敢面對,努力拚搏,始終堅信“陽光總在風雨後”。

  初一:張佳敏

您正在瀏覽: 面對挫折,勇往直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面對挫折,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