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克服自我,勇往直前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服自我,勇往直前!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八歲的時候,我向來對高聳入雲的山峰和懸崖充滿了敬畏之情,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我成了我自己最大的敵人。

  那一年的暑假,爸爸突然要攀登高大的鳳凰山,而且他還要帶上有“懼山症”的我。但是在爸爸的鼓勵和慫恿下,我最後還是答應和爸爸一起去登鳳凰山。

  來到巍峨的鳳凰山下,一股巨大的力量讓我打了個激靈,更不要說站在山頂上鳥瞰下面的世界。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於是拉着我踏上了彎曲的山路。山間的小路既長又崎嶇,剛剛走了一段路我就不向前進了,但是想起爸爸期待的目光,我就鼓起力量,繼續向前追趕已超越我的爸爸。

  在這狹小的路兩邊是你成百上千的樹,風吹的高處的葉子沙沙作響,好像在為我加油。我馬上加快了速度向前奔去。到達了半山腰,我回頭看着又長又陡的石階,層層重疊令我眼花繚亂。心裡不禁又做起了鬥爭,在前面一顆非常粗大的梧桐樹吸引了我的目光,這一棵古老的大樹必定在這裡呆了幾十年。他每年都要經受風吹雨打,酷暑嚴寒,但他不還是直挺挺的矗立在那裡,我被他震撼了!

  心中的害怕和顧慮都消失了,用水瓶打了打胸口,用儘力氣向上奔跑。我漸漸的超過了爸爸,走出了樹林……同時也超越了我自己。山頂馬上就到了,山頂的面積並不是太大,風從四面吹過來,白雲似乎觸手可得。我跟爸爸站在了一塊大岩石上,我把水瓶,外衣扔在了一邊,攥緊了拳頭,高聲對天空喊叫。此時,我好像被風團團簇擁起來,一朵朵白雲也在對我微笑。

  只有不怕恐懼,戰勝心中的敬畏之情,鼓起勇氣面對所有事物。這樣,我戰勝了我自己!

 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駐馬店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:閆子陽

您正在瀏覽: 克服自我,勇往直前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服自我,勇往直前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