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裡,成了支撐我勇往直前的地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裡,成了支撐我勇往直前的地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裡,成了支撐我勇往直前的地方 標籤:勇往直前作文 支撐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作文

  我曾一直認為,能把自己的作文發到網上,一定很了不起吧?一天,我打開作文網的時候,無意中發現右上角有兩個字——投稿。可以嗎?我是不是也可以,在這裡投稿呢?強烈的意念牽引着我,想有一種不僅意間冒出來的力量告訴我,我可以,我一定也可以!

  於是,怯怯嘗試的我在這裡註冊了用戶,結果讓我欣喜不已,我的作文,竟然真的,真的通過審核了!是啊,相信自己,努力堅持,就沒有什麼事,是做不到的。只要心裡有那股信念的指引,那便可以向著它前進。在這裡,我得到了很多不知名朋友的鼓勵和打氣,以後,每當一有時間,我就會在這裡寫作文,真的是不亦“寫”乎了。

  這裡,是真的成了教會我努力,永不放棄,同時,也成了支撐我勇往直前的地方了。有些夢想,有可能只是隨意開開玩笑,可是,心裡卻是漸漸湧起了傻傻的堅強。只要看到了光點,哪怕只是遙不可及的渺小燭光,也可以順着它,走向希望,用努力的鑰匙,打開那扇心和現實相通的奇迹之門。

  六年級:琴音的旋律

您正在瀏覽: 這裡,成了支撐我勇往直前的地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裡,成了支撐我勇往直前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