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愛你一生一世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愛你一生一世!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母愛如冬天那溫暖的陽光,給我們一絲暖意。 

  母愛如遼闊的藍天,呵護着我的成長。 

  母愛如甘露,滴盡乳汁來餵養你。 

  ………… 

  每當讀起這首詩,我便會情不自禁地想到我親愛的媽媽。儘管我媽媽平時幹活很忙,但是她時時刻刻都關心着我。 

  在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,我很貪玩。有一次,我一不小心就撞在了鋼筋水泥板上,正巧撞在兩眼當中。這時,媽媽來找我,看到我這個樣子,以為我的眼睛在流血,忍不住哭了,二話沒說,就帶我上醫院。在路上,我睡著了,媽媽以為我昏過去了,直催爸爸開快點。 

  在我每一次生病的時候,媽媽都寸步不離的照顧我,知道我的病完全好了為止。 

  ………… 

  媽媽對我的愛數不勝數,也使我終身難忘。今天,我要回報一下媽媽。 

  於是,我在在上寫道:媽媽,您對我的愛,我一生一世也不會忘記,媽媽,我愛你!寫完后,我把它放在了媽媽的枕邊,等待着媽媽驚訝的表情。 

  果真,媽媽準備睡覺的時候,看到這張紙,拿起來看了看。深情地對我說:“真乖,沒白讀書,長知識了,直到我賺錢不容易了!” 

  “好啦,知道了,我以後盡量少買零食。”我有一些不耐煩地說道。 

  “得了吧,你能管住你那張饞嘴嗎?”媽媽皺了皺眉頭,半信半疑地對我說道。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道:“只要你考上好的中學,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了。六年級很關鍵,是衝刺階段,一定要好好給我加加油……” 

  這次我真的覺得煩了,逃到了房間里。 

  我躲在房間里,仔細想了想:媽媽這麼辛苦把我培養大,時時刻刻地關心着我,讓我健康成長,好好學習,為我付出了許多。我在這裡,真心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愛你一生一世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愛你一生一世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愛你一生一世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