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永不言敗——觀《勇往直前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不言敗——觀《勇往直前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永不言敗——觀《勇往直前》有感 標籤:勇往直前作文 永不言敗作文 永不言棄作文 讀《不言放棄》有感作文

勇往直前,顧名思義,我們都知道,是勇敢地一直向前沖的意思。的確,參加《勇往直前》的嘉賓個個都超越自我,挑戰極限。 

  《勇往直前》是由外景嘉賓完成任務,從而獲得其他公司的捐款,在湖南建起希望小學。當然那些任務並非輕而易舉就能夠完成的。比如:高空跳躍、無動力滑翔傘、電影特技、繩索橋……看的人都感到膽戰心驚,更別說是做的人了。但是外景嘉賓他們退縮了嗎?沒有!他們心裡想着:能為失學的兒童們奉獻一點愛心,是多麼光榮,多麼自豪的事情啊!他們心裡有愛,他們勇往直前! 

  使我印象最深的是繩索橋那一期節目。外景主持彭宇,因和魏晨一組的趙靚怕水,主動要求代替趙靚完成任務。第一次,他和魏晨因為沒把握好訣竅,而落水了,我們都以為他們會放棄,可出乎我們我們意料的是彭宇和魏晨竟不約而同地向岸邊游去,他們再次走上繩索橋,我們都為他們的勇氣喝彩。這一次,他們還是沒能成功,但他們還是沒有放棄,他們上岸商量了一會兒,決定從下面吊過去,終於,魏晨因體力不支又落水了。可彭宇,他頑強地吊著,爬着,可最終因手實在沒力氣了而落水。他們倆原本想再次闖關,但因為體力實在吃不消了,不得已才放棄挑戰。自始至終,是什麼支撐着他們?是愛,是愛支撐着他們,為了古丈縣那些失學的兒童們能夠重新拾回上學的機會,他們永不言敗!看完着段VCR后,全場的主持人及觀眾們潸然淚下。 

  回過頭,再想想自己,真是有天壤之別呀!在生活中,我退縮過多少次:面對滿屋的塵灰,我放棄了大掃除;面對複雜的習題,我放棄了思考;面對難學的滑冰,我放棄了練習…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退縮與放棄,但自從我看了《勇往直前》之後,我明白了,面對困難,我們應該拿出來的不是懦弱,而是堅強,就算我摔倒了,我也會勇敢得站起來,繼續前進,不讓失敗成為阻擋我前進的絆腳石。 

  勇往直前,沖吧!

您正在瀏覽: 永不言敗——觀《勇往直前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不言敗——觀《勇往直前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