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顆種子的心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顆種子的心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,上帝特別關照我,賦予了我一雙翅膀,一個選擇自己播種的權利。

  我展開翅膀,自由自在的向天空飛去。我該去選擇我生根發芽的地方了。我想着。

  我先飛到了一個大城市,準備和我的夥伴們打聲招呼,再來安置我的新家。我想:城市裡十分繁華,在這兒生活一定豐富多彩吧!出乎意料的是花兒們,樹葉兒,小草都是滿臉憔悴,低着頭呻吟着,根本就顧不上和我打招呼。一輛轎車呼嘯而來,排出的尾氣讓我喘不過氣來。我連忙飛到了空中。我看了以後想:這樣的環境,怎麼能讓我播下種子呢?

  飛出城,到了郊外,心裡想:“這裡應該比城裡的環境好吧!”果然,車輛沒有城裡那麼多。可飛近一看,哎呀,蒼蠅嗡嗡地到處亂飛,一堆堆的垃圾發出又搜又臭的氣味。人們到處亂扔垃圾,我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播種,只好又無奈的飛走了。

  去森林吧!那裡應該會好些的。我懷着期盼的心情來到森林。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:森林禿了。樹木零零散散。還有幾個人在砍伐那最後的幾棵……人們根本就不去維護生態和平。在這裡,如果我播下了種子,說不定還沒等我發芽,就被可惡的伐木者扼殺在搖籃里。

  我飛在空中,向下俯瞰,土地大多都已經沙漠化,看不見一點兒綠色。

  人類,你們說,我這顆小小的種子能在哪裡找到純凈的土地來生根發芽,茁壯成長呢?

  六年級:娜妹

您正在瀏覽: 一顆種子的心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顆種子的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