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顆種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顆種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那就是-種子。 

  我是一顆豆莢的種子,從小我就和媽媽和兄弟姐妹在一起幸福的生活着。一天,媽媽對我們說:“你們該自己獨立生活了,我讓兔阿姨把你們送到別的地方去生根發芽。”於是,我和其他的兄弟姐妹一樣,穿上堅硬的盔甲,掛到兔阿姨的身上,離開了媽媽,離開了這個溫馨的家。 

  兔阿姨把我獨自放在了一個雖然很荒涼,但景色非常美的地方。我美美的睡了一覺,醒來以後問旁邊的草哥哥:“現在是什磨時候?”“現在是春天呀。”啊,已經到春天了呀,那我也該出去透透氣了。於是我努力的向上頂,終於,我出來了,看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。我聽到了泉水叮叮咚咚的歌聲。燕子阿姨和她的一家從南方飛回來了,落在我旁邊的一棵正在抽嫩芽的樹爺爺身上,說到:“老鄰居,我又回來了。”我身旁的花兒姐姐也說到:“哎喲喲,在地下悶了一個冬天,我可要好好的輕鬆輕鬆了。” 

  這裡的一切都對我很好:春雨姐姐經常灑下雨絲滋潤着我;草哥哥和花兒姐姐給我講許多有趣的故事和笑話;見多識廣的樹爺爺給我們講外面的世界;鳥阿姨給我們演唱優美的音樂....... 

  我們一直都幸福快樂的生活着。但突然有一天來了暴風雨,突然來了暴風雨,風非常的大,雨中還夾着冰雹,我的身子還很弱小,這樣的暴風雨更本就受不了。於是草哥哥和花兒姐姐還有樹爺爺幫我擋着風,鳥阿姨用翅膀幫我遮着雨。就這樣,暴風雨過去了,我沒有受傷。我們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 

  冬天來了,寒風刺骨,我漸漸的受不住了,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,這次他們誰也幫不了我了,於是我自己走向了泥土,讓我死去后的身體作為給大地母親的養料。 

  就這樣,我結束了我這短暫而幸福的一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顆種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顆種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