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牧羊人的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牧羊人的夢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亡羊補牢》成語里的那位牧羊人一再丟失羊后,聽了鄰居們的話,把羊圈補得嚴嚴實實的,連一絲風也別想吹過。牧羊人想:這下總可以睡個安穩覺了。可誰知,第二天數羊時,發現又少了一隻……

  這下牧羊人可急了,這是怎麼回事呢?他就把羊圈壘得更高了,羊可是他的命根啊!他只好死死守在羊圈裡,等待偷羊人。

  終於,太陽下山了,黑夜隨之來臨。夜裡風呼呼地刮著,羊們都擁擠得睡在一起。而牧羊人??就是那個老頭躲在角落休息着,眼睛已不由自主地閉上了。

  “砰砰砰”一陣從地下傳來的巨響吵醒了老頭,老頭睜開眼一看,一隻反恐之CS全副武裝的小綿羊咩咩地聯繫起了同伴。果然不出老頭所料,一隻小羊就坐上鑽地機就跑了。

  老頭兒一看不對勁,就急忙鎖上門,騎着自家的小毛驢鑽進了地道,鑽地機在前“砰砰”地鑽地,小毛驢馱着老頭兒緊追鑽地機。毛驢尾巴上的小鈴鐺“叮噹”的響着,老頭一邊抽着煙一邊望着自己的寶貝羊。鑽地機提高了速度用360邁向前猛鑽。

  毛驢一看目標跑了,揮起小蹄直往前奔。不料小驢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,奮勇直追,與鑽地機開始馬拉松賽跑。老頭掏出片定心丸和口水咽了下去,就加足勁,順着地道跑啊跑……

  終於,老頭得了第二名(也就是倒數第一)馬拉松賽跑金牌獲得主反恐精羊。老頭穿着磨破了的小布鞋跟着進了一個叫“羊羊之配偶中心”的舞廳外觀的大廈,只見廈高5815米,直插雲霄,老頭隨他們溜了進去。

  兩隻羊坐電梯走了,而老頭從樓梯上晃晃悠悠、連滾帶爬上了3815層樓,差點暈倒在追羊之旅中。天,這都跑了5萬米了,命名為“追羊5萬3千米長途賽”,稱世界第九大奇迹。我暈!

  終於,終點站到了,老頭在一台電腦前,輸入信息。

  姓名:咩咩羊

  年齡:3歲

  血型:COS型(羊族特有)

  個人說明:我是一隻羊!

  個性簽名:孔子曰,找配偶乃找溫柔的呼。

  畢業學圈:中國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育紅街45號牧羊人之圈。

  ……輸入完信息后一隻羊忽然找了上來,說:“我就是您的配偶”。

  老頭忽然明白了,原來是給羊找配偶的中心啊。

  找完后,鑽地機又把兩對羊送了回去,老頭也隨拉羊機跑了回去。

  哈哈哈!原來如此也,牧羊人不僅沒有丟羊,反而多了兩隻羊。

  從此以後,牧羊人的羊越來越多,成了養羊大,成為了百萬富翁。

  一束陽光射得牧羊人眼疼,他睜開眼,原來是個夢啊!牧羊人想:對了,我還沒搭圈呢!

您正在瀏覽: 牧羊人的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牧羊人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