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在人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在人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飛逝,原本一個嬌滴滴的小女孩轉眼間變成了一個乖巧懂事的大姑娘。這當中,凝聚了父母多少汗水和心血。

  小時候,媽媽總是跟我說:“愛的天使在天上注視着你,所以做人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否則它會施魔法來報復你。”這話,我信以為真。你聽了可別不相信,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個天使。

 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那就是媽媽的生日。媽媽平時勤儉節約、任勞任怨,把我照顧得更是無微不至。趁着這個日子,我決定送給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。

  說干就干,我迅速地跑到花店,經過精挑細選后買了一朵紅艷艷的康乃馨,輕輕吻了一下,心想:花兒你帶去我的祝福吧!便一蹦一跳地回家了。

  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了。

  “咔嚓”只聽見一聲開門聲,隨後,“主角”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。好戲開始了:

  我拿起這朵鮮艷的康乃馨,藏在身後,走到媽媽身邊,神秘地說了一句:“媽媽,今兒是什麼日子呢?好好地想一想。”

  “今兒是什麼日子呢?今兒是……哦!我知道了,今兒是你姐姐從廈門回來的日子。對吧?”

  我聽了,臉一下沉下來。媽媽一見我拉長了臉,立即陪笑臉說:“寶貝,今兒不是你考滿分的日子吧?”

  我假裝生氣:“媽媽!你心裡什麼時候才記得自己?居然連自己的生日也忘了!哼,不理你您了!”

  媽媽目瞪口呆,回過神時,才摸摸自己的頭,說:“是哦,呵呵。”

  “那就原諒你一次,下不為例哦!”說著,我變戲法似的從身後亮出那朵康乃馨,“媽媽,祝您生日快樂!”

  “哇,我的寶貝女兒長大啦!”說完,媽媽輕輕吻了我的額頭。

  我們這對母女沉浸在歡樂之中……紅色的康乃馨似乎顯得更艷了,似乎在訴說著一個個愛的故事。

  媽媽,您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,只要天使在人間,那真愛就會永世長存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在人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