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在人間4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在人間4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幾天玲瓏好累啊!為了不引起懷疑,她忙這忙那,幾乎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,一天的睡眠連8小時都不到,再想起古麗太太的可怖,~~~玲瓏連正事都忘了,玲瓏知道,現在,她該去找尋了! 

藉著生病的理由,玲瓏好不容易才向那個尖酸刻薄的古麗太太請了半天的病假,唉!那個老太婆,玲瓏一想起她來就牙痒痒。算了,時間不多了,九點整,十二點就得回去哪!模模糊糊的記得,那個學校.....好象有一大片的白果林.玲瓏這個大叔那個大娘的問了半天也沒問到,頂着火辣辣的太陽,她有點灰心了,可是,就這麼放棄也太不象我玲瓏的作風了吧!玲瓏在心中為自己打氣:加油!加油!可看着茫茫的人海,玲瓏沒了頭緒.正在這時,一個背着奶白色雙肩背包,穿着蘭色水手制服的一個漂亮女孩象玲瓏走了過來,她_____就是藍田!藍田見到玲瓏也驚訝!玲瓏長的怎麼這麼象我以前的那個同學呢?她帶着微笑走向了玲瓏,決定認識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女孩.“喂,你好,我能幫助你嗎?”藍田先開口了。“嗯?”玲瓏回過神來,望着這個與自己同齡的女孩,玲瓏有點驚訝!但他還是將那片白果林告訴了藍田,;藍田納悶了,她去我們學校幹什麼?但想歸想,她還是帶着玲瓏向學校走去...... 

來到英遇中學門前,玲瓏呆住了,腦海中的什麼東西變的清晰起來,快了,快了,正在這時,藍田的聲音又飄了過來:”玲瓏,你怎麼了?”玲瓏好生氣惱,可還是把頭轉向了藍田,又突然想起了時間.低頭一看,老天,12點差五分.玲瓏着急了,匆匆的告別了藍田,又約好明天9點再見,就這樣一路的小跑回了店裡. 

一路上玲瓏都在想,在想那個似曾相識的白果林.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在人間4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在人間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