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使在人間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在人間(2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2007年1月1日 

玲瓏是從雲端掉下來的,一陣大霧過後,人們就發現了這個大約16多歲的小姑娘,她一身白裙,和那玫瑰色的臉蛋極不相稱,人們不知道她的出身,只知道,她叫玲瓏。 

其實,玲瓏是個天使,她來到人間,是為了找尋自己生前留下的痕迹,為了知道自己的過去。因為,她還隱約記得,她本來在上學,可是,一天回家的路上.....突然發生了什麼,就......哎呀!頭好疼!不能想了.她抬起頭來,瞧瞧正在像欣賞珍稀保護動物一樣盯着她看的人群,連忙說起了早在天上就練的滾瓜爛熟的台詞:55555....我是被龍捲風刮過來的,一個人流落它鄉,我該怎麼辦?果然,正如她預測的一樣,好心的人類願意收留她,一位胖胖的果餅店阿姨還願意收留她.她雖然意識到果餅店對於自己有些危險------天使一碰到芝麻就會煙消雲散,而果餅店有的是芝麻餅.但別無選擇,為了在這裡立足,她跟着阿姨走到了家裡. 

躺在阿姨家裡的床上,玲瓏偷偷摸摸的拿出了那對魔力小翅膀,這可是她唯一從天上帶下來的東西!能在玲瓏危難時幫她化險為夷,丟了它可萬萬不得,沒了這對翅膀,玲瓏就再也回不到天上去了,而且在3小時內如果再找不到它,玲瓏還會失去記憶.啊..好累呀,畢竟是演了一整天的戲,玲瓏不一會就倒在了床上,睡著了.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在人間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在人間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