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奇妙的音響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音響世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奇妙的音響世界 

  音響的世界是豐富的,是迷人的,是令人陶醉的。自然界的音響更是人間美的享受。 

  清晨,我一打開窗戶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。幾隻可愛的小鳥在枝頭高聲歌唱:“嘰嘰喳喳,嘰嘰喳喳。”這幾位小音樂家的歌聲另人睡意全無。 

  我來到公園裡,看見幾個小孩子快樂的做遊戲,他們傳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,另人也想融入 

  其中。“轟隆隆,轟隆隆。”是誰吵醒了正在睡覺的雷公公,惹得他大發雷霆!這聲音太大了,把正在樹上唱歌的小鳥嚇跑了,緊接着風婆婆又來了,她“呼呼”地吹着,把柳樹姑娘剛剛梳理好的頭髮亂了。沒過一會兒,雨姐姐又來湊熱鬧了,她一邊聽着Mp3,一邊哼着歌:“嘩啦啦,嘩啦啦。” 

  我趕緊跑到亭子里去。 

  我聽到一隻小蜜蜂“嗡嗡嗡”地呼喚着自己的同伴,好像在說別偷懶,快點來幹活,開工了,開工了!”不過一會兒,許多蜜蜂便跑過來了。它們一邊傾吐着春天的美好,一邊快樂的工作。蝴蝶看見蜜蜂這麼勤勞,便給它們喊起加油來,使蜜蜂更加勤勉地工作。雨妹妹的歌聲終於停止了,我走到一棵大樹旁,凝聚在樹葉上的雨珠還在往下滴着,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,發出異常清脆的響聲:丁冬,丁冬。彷彿是一場春雨的餘韻。音響的世界變幻無窮,多姿多彩。讓我們一起用心靈去傾聽音響的奇妙吧!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音響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