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音響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音響世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上有一種聲音,純而靜,緩而清,這就是大自然聲音。

  我,聽見了。當春風掠過精緻靈巧的風鈴,我聽見了。那是風的呼喚,在如絲細雨的點綴下,他唱着歌,扭動腰姿,盡情揮灑自己的風采。我,聽見了。那是風的祈禱,在似火紅霞的渲染下,他拂過人們的臉頰,溫暖着我們,他在風鈴聲中,向我吟唱,向我訴說,春的來到!

  我,聽見了。當海浪敲打在堅硬的礁石上,我聽見了。那是海的歌頌,在如花浪沫的搭配下,他愈發賣力的敲打,濺起的水花也在舞動。“沙沙沙……”我,聽見了。那是沙子的掌聲,在似洪大浪的摩擦下,他奮力鼓掌,清脆響亮。大浪在他的掌聲中,向我歌唱,向我起舞。

  我,聽見了。當大樹被清風拂過,我聽見了。那是大樹的歌唱,在微風的撫摸下,每一片樹葉都發出自己獨特的嗓音,彷彿有一個大型的樂團在為我一人合唱。那是樹透過大自然向你呼喚,那聲音會游到你的腦海里。那聲音只需要閉上眼睛仔細傾聽,就能在不知不覺中將心底的憂慮趕走。

  我,終於聽見了大自然的聲音,它一直撫弄着我的心弦,就像一壺清茶,清而淡。

  終於,我真的聽見了,最純粹最動人的聲音。在大自然的音響世界里,我,終於聽到了!

  六年級:鄭奕琳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音響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