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音響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響世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自然中有很多美秒的聲音,因為平常的忙碌,沒辦法靜下心來仔細的聽一聽大自然的聲音。

  今天,我躺在床上,閉上眼睛傾聽着窗外的小雨“沙沙”的聲音,“沙拉拉,沙拉拉,想一曲無字的歌謠,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雨下大了,豆大的雨珠打在窗?上,發出異常的清脆。

  不一會,雨越下越大,閃電和雷聲成了交響曲。“轟轟……”“擦擦……”雷公爺爺很得意的敲着自己的大鼓,閃電婆婆也毫不示弱,更加努力的敲打這自己的鐵鑼。“轟——轟——”“擦——擦——”又一陣雷聲和閃電。

  地上的大樹哥哥,小花姐姐,小草弟弟明顯被着樣的雷聲和閃電嚇着了。不知道怎麼回事雷公爺爺突然大怒起來。“轟隆隆”這聲音像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,又像有一千個醉灑的詩人在雲頭詠。

  不知道什麼時候,雨,悄悄的停了;風,也屏住了呼吸,一下子變的非常安靜。

  過了一會,烏雲漸漸散開,彩虹姐姐穿着新衣服高掛在空中,這是我聽見了彩虹姐姐的笑聲,我又聽見了……大自然的聲音是不是很美妙了?

  那就多放鬆放鬆,多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吧!

  陝西安康漢濱區江南小學六年級:匡夢靈

您正在瀏覽: 音響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