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音響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響世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都生活在一個多姿多彩的音響世界。聲音是美妙的,是好聽的,是難聽的,是溫柔的,是暴躁的……聲音給我們帶來了歡樂,但也同時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煩惱…… 

  鳥兒的歌聲給我們帶來了歡樂。聽到它們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就感覺春天離自己不遠一樣。貓睡覺時肚子里發出的輕輕地“咕咕”聲,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。聽“咕,咕咕,咕。”這可不是餓了聲音。真是可愛極了!你覺得呢?我喜歡微風輕輕從耳邊佛國的聲音,微微的“呼呼”聲,感覺好爽!就好似煩惱都被吹走了一樣。 

  我討厭樓上那幾個小孩發出的聲音:推箱子的聲音,跺腳的聲音,跑步的聲音,用掃帚打架……煩死了!促銷服裝店的服務員拿着大喇叭扯着嗓子喊的聲音也夠煩人的,聽“快來買呀快來看呀!全場30元起!走過路過不要錯過,揮淚大甩賣了啊!過了這村兒沒這店了啊!”真是討厭,一點也不顧行人的感受!我也討厭雷聲,因為它總是在晚上響起,吵得我睡不着,只好做起來思考為什麼會打雷:難道,織女又偷下凡間,玉帝發火了?還是天上開演唱會了?或者,天爸爸又打天娃娃了?噢喲,下雨了!“最討厭的要數汽車喇叭聲了,司機總是亂按喇叭,那刺耳的喇叭聲對我們的耳朵造成了很大的傷害,每當聽到喇叭聲我的心裡都會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憤怒。然而亂按喇叭的司機卻認為這樣很神氣! 

  我希望這個印象世界美妙的聲音能夠多一些,難聽的聲音能夠少一些。讓音響世界變成真正的魅力的印象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音響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