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神奇的音響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音響世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神奇的"音響世界" 

  大自然是一個神奇的音響世界,它擁有各種奇特的歌手。每當這些歌手唱起歌來時,你猜,會怎麼樣呢?告訴你吧,這時大自然的歌聲會鑽進你的耳朵,流進你的心房,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與美妙。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神奇的音響世界吧! 

  夏至,風捲起飄零的落葉浩浩蕩蕩奔過來了,風是這音響世界的第一位歌手。它的歌聲特別清脆,你聽"呼,呼,呼"它讓這首歌拉開了序幕,也讓人感到一陣陣涼意。風將人們沉悶的氣息一一帶走。"呼,呼......"清脆的聲音受到人們熱切的歡迎.接下來,讓我們看看下一位出場的歌手吧. 

  你看它來了.它---就是雷.當披着黑袍的雲姑娘隨風聚集在一起時,它們的歌聲是激昂的,是響亮的.聽!"轟隆隆,轟隆隆"我彷彿聽見曠野里用木槌敲打巨鼓的聲音,卻又有一點不同,雷的歌聲是自然而隨意,你永遠也不知道它接下來要敲擊的是哪個音符.它似乎很雜亂無章,但你只要用心去聆聽,便會發現這是最和諧的節奏了! 

  雨,雖然姍??來遲,但它用一曲美妙,動聽的歌謠彌補了過失.聽,"啪,啪,啪"那是雨拍在玻璃窗戶的歌聲."沙啦啦,沙啦啦,沙啦啦"這是雨與樹木的兩部二重唱.真是一曲曲無字,美妙,動聽的歌謠啊! 

  "呼,呼,呼......" 

  "轟隆隆,轟隆隆,轟隆隆......" 

  "啪,啪,啪......" 

  "沙啦啦,沙啦啦,沙啦啦......" 

  ...... 

  匯成了一支聲勢浩大的交響曲,在廣袤的大地上不斷地迴響着.這美妙的旋律,只有在神奇的音響世界里才能享受得到.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音響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