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妙的音響世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妙的音響世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,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,我便早早地起了床,準備觀雨。

  早上,天空竟然冒出太陽,我想這天氣預報忒不準了吧!可不一會兒,天空老伯伯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,變的黑黢黢的了,像是誰惹了他似的,不一會兒,風大姐發起狂來,四處亂竄,把樹葉弟弟嚇得“沙沙”發起抖來,樹葉妹妹也在枝頭展現着自己優雅的舞姿。這歡快的勁頭把天上的雨點弟弟急壞了,它們忙着從天而降,雨點有的打在岩石上,有的落在樹葉上,有的打在草叢上,彈出一首首優雅的小曲,這時,閃電阿姨的女高音加上雷伯伯雄渾的男高音,奏出一首動聽的曲子,這歌聲是人類難以演唱出來的。我的人還在屋裡,可我的心早就飛到窗外去了。雨停了,太陽公公也露出了微笑。

  從遠處的枝頭上傳來了“嘰嘰嘰”的鳥叫聲,我家屋後傳來幾聲“汪汪汪”的犬吠,對面的小孩“呵呵呵”地跳起繩來,媽媽在廚房洗碗的聲音,合奏出悅耳的音樂,樹林里知了的叫聲,給動聽的音樂錦上添花。這歌聲就像磁石緊緊地吸引着我,又像媽媽的催眠曲,絲絲甜蜜讓我心醉,我也彷彿飛了起來,隨着音符飛向遠方。

  此曲只應天上有,人間難得幾回聞。讓我們在這美妙的自然之聲中一起沉醉!

  興山外小六(4)班:毛偉 指導老師:余東方

您正在瀏覽: 美妙的音響世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妙的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