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音響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響世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:叮咚,叮咚。”是什麼聲音這麼悅耳?是小溪嗎?周過去一看,原來是水在滴呀。 

 在靜謐的夜晚里,走向池塘邊,便能聽到演奏的樂曲,底下頭一看,原來是青蛙在擊鼓。我陶醉在其中,這就像是龐大的隊伍在演奏。靜靜地,彷彿自己也是一隻青蛙。一塊石頭打破了我的幻想,水中的紋理波光粼粼,讓人賞心悅目,生愛慕之心。 

 一陣風吹過,看見楓葉在風的伴舞下翩翩起舞,發出陣陣歡笑。忽然,大風帶着詭秘的笑,迎面而來。樹葉被風兒吹得刷刷的,像雨一般響,又像惡魔在吼叫。 

 “:知了,知了。”輕輕的走到樹旁,靜靜的看着年輪上的蟬,能從腹部發出神奇的聲音,真是了不起。看我目不轉睛的凝視着它,它並沒有膽怯,而是有給我演奏了起來。我細細地聽,聽出了大自然獨一無二的聲音。 

 “:卡擦,卡擦。”這聲音是多麼清脆,向左看,原來是清潔員阿姨在修剪一排小樹。看那一排樹,並不覺得痛,而是興高采烈。是因為它們知道,脫掉枯黃的舊裝就能換來光彩奪目的新裝。看它們高興的肩並肩,發出摩擦的聲音。 

  我聽了大自然一個下午的天籟之音,直至紅霞擁抱天空,夕陽的沒才把我喚回來。 

  此曲只應天上有,人間哪的幾回聞!

您正在瀏覽: 音響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響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