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互相關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互相關愛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要去關愛身邊的每一個同學,每一個朋友,你去關心他們,反過來,他們也會去關心你。今天,我要講一件我和朋友之間互相關愛的故事。

  一天中午,我約好朋友鍶鍶出去玩。鍶鍶是我最好的朋友,雖然她有時候惹人討厭,但是我還是喜歡她。我來到平時約定地點,等她出現。“喂!”我老遠就看到她了,向她招手。鍶鍶跑過來,和我拍了一下手。“去哪兒?玩什麼?”我問:“嗯……去你家門口,玩踢毽。”鍶鍶說。“哦,走吧。一會兒到了后,你在門口等一下,我回家拿毽子。”我和鍶鍶喜歡我一氣踢幾個,然後你再一起踢幾個的玩法。正當我倆玩得正高興時,我叫了起來。“哎呦!”“怎麼了?”鍶鍶聽到叫聲后跑過來(她當時正在望車呢!)。“我被砸着了。”“倒!不就是被砸着嗎,我也被砸過呢。”“可是很疼,早知道不扔了。”“扔?你扔什麼?”“我當時想看看能扔多高,結果下來是砸着腦袋了。”“我還以為什麼呢,這點小事沒什麼的,一會兒就好了,我幫你揉揉。”鍶鍶揉過後真的好了。“謝謝啦!”之後我們開始玩扔毽,你扔給我,我扔給你,不可以砸着對方。我們玩得可高興了,可是鍶鍶突然愣了一下,毽子砸着鍶鍶的鼻子上了。“啊!對不起!”我急忙跑過去安慰鍶鍶,“你沒事吧?”我的心“咚咚”的跳。“……沒事。”鍶鍶馬上就好了,就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。“這麼快!到底怎麼樣啊?”“不是說沒事嗎?接着玩!”“啊?哦。”我大腦瞬間短路。今天真危險啊!下一次一定要小心一點,否則又會被砸着。

  那一天就那麼草草地過去了,我和鍶鍶都明白了幹什麼事都必須一心一意,否則會出現像那天一樣的後果。還有,多多關心別人也有好處,做朋友的友誼會更加親密。

 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,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;如果世界是一艘船,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。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,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。

 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,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。只要你細心觀察,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。

  六年級:蜜蜜凱蒂

您正在瀏覽: 互相關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互相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