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互相關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互相關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關愛,就是關心愛護,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。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,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,別人給予我們關愛,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,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——愛! 

 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,譬如你幫助一個同學輔導功課,往往能給他帶來充分的動力……這是關愛他人的表現,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,那你自己心裡都是美滋滋的。正因為愛,所以對教育更加充滿愛的情感。老師對我們有關愛,她的愛是無私的!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,他們的愛是偉大的!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,關愛別人,關愛自己! 

  有一次,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,她長得蠻漂亮的,還穿着舊衣服,但她沒有胳膊,靠雙腳寫字來乞討,她面前擺着墨、紙還有一個裝錢的小紅桶,腳趾間夾着一支筆,沾了沾墨水,開始寫字,她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:鼠年快樂。字還很不錯。我覺得她好可憐啊!我毫不猶豫地就走過去在那個小紅桶里投了五元錢,隨後路過的人都紛紛獻出了愛心。這個小女孩沒有健康的身體,沒有幸福美滿的家庭,更沒有快樂地在學校讀書,她多麼需要我們的一顆顆愛心、和一雙雙溫暖的雙手啊! 

  在此我真誠的希望全世界的朋友們,關愛別人,關愛自己!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!

您正在瀏覽: 互相關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互相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