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互相關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互相關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,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;如果世界是一艘船,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。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,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。

  關愛,就是關心愛護,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。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,互相關愛,世界才充滿愛!

  那天,要數學考試。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,我開始檢查文具盒。“咦?尺子呢?”我看了看錶,心想:快上課了,怎麼辦呢?要是有人能幫我就好了!我越想越着急。同座看見了,問:“怎麼了?”我着急地說:“我的尺子不見了!”她聽完后,把一把嶄新的尺子“啪”得一聲掰成了兩段,說:“拿着呀!”說著,便把我的手攤開,把尺子放在我手裡。這我才醒過來,半晌,才說出一句話“你這是幹什麼?”她笑着說:“斷尺救人唄!”,就在這時,上課鈴聲響了起來……

  這無異是雪中送炭。

  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,下回左依平有什麼困難我也要幫助她。

  有一天,同座有一道題不會做,我就主動給她講題。我給她先講了一遍解題思路,問:“聽懂了嗎?”他搖搖頭,說:“沒聽懂。”我想: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對呢?這時,我想到了老師給我講題時,一邊擺學具,一邊講,或許她就能聽懂了。我拿出學具來,一邊擺,一邊講。講完后,我再問:“這會聽懂了嗎?”左依平高興地點了點頭,拿起筆,寫上了正確的答案。

  六年級:張廣鵬

您正在瀏覽: 互相關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互相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