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問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問道 標籤:問道作文

今天,我打開電腦,玩上了我心愛的問道,我突然發現,我還有10000多經驗,就升級啦!我激動極啦,今天一定要升到126. 

  於是,我在網上充了8張點卡,買掉拉,一共得了89013604文,現在我的資金已經達到了900000000文.於是我帶者我那140級的功夫龍去殺戰神.為了保證這次行動成功,我先去買了一套110級的藍裝備.並且自己打造了一把煉獄麒麟杵,傷害12032.先用了一下,哈!現在一錘能打80000血,可沒把我樂壞拉.我又約了4位朋友,都是125的,我問了一下,道行全在8500年以上.其中屬我最高9563年351天.於是我們開打啦,開始,我們同隊的火男一個睡,有五個戰將被睡到啦,我們又把他們封住又毒住然後我和我們的寶寶打.一鳴驚人,第一次就連擊16下!把戰神解決啦!一共打了510000紅(血),另外,我們的寶寶也解決了3個戰將.現在只剩6個人拉,經過一場天昏地暗地撕殺,我們取得了最終的勝利.我終於升到了126級,並且在夏總兵那奪得了資格,並且把掌門的寶座也奪到啦. 

  我太高興拉,別忘了以後殺怪叫我,不過別忘了帶上1000000文的動員費哦!

您正在瀏覽: 問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