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班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班同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提起我的同班同學,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.他們是出了名的"搗蛋族".為什麼這樣說呢?就聽聽我述說一番吧! 

  "叮鈴鈴"清脆的鈴聲驟然響起.同學們滿頭大汗的走進教室.不情願的坐在了座位上.在老師來臨之前,同學們爭分奪秒的交流."老師不在辦公室"不知是誰吆喝了一聲.這下教室里就像熱鍋里灑了一把鹽---炸開了. 

  瞧!我們班出了名的"孫悟空"拿着他的"定海神針"---一把滿是灰塵的掃帚,正欺負着"蝦兵蟹將"---俺班的女同志."蝦兵蟹將"被欺負的可慘了. 

  ...... 

  不知不覺,教室門前多了一個"日本偵探兵"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大聲喊:"‘八路軍來了’,‘八路軍’來了!"同學們立即端正的坐在座位上.可許久沒有見到老師的身影.大家都知道受騙了,又繼續"大鬧天空"了.不知過了多會兒.那"日本偵探兵"又匆匆跑進來,重複了剛剛的話.這時,教室中沒有任何反應,一如既往.忽然,教室的門開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班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班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