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問道天下8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道天下8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問道天下8 

  我回頭一看,發現竟然是趙磊!我問他:“你怎麼會來到這裡?”趙磊回答:“我不知道,那天來找你玩,你不在家,但是你突然又出現在你家門口。接着你碰了我一下,我就到了問道的世界!”“可是我沒有碰你啊!?”,“我一直在這裡,根本沒有回去啊!”我說.“是不是那個人不是你?或者是不同時間的你?”趙磊說。我說:“不可能吧!我會穿梭時空?”“都能來到問道的世界,穿梭時空算什麼!對了,是不是回去的你?”趙磊說。“很可能,光顧着閑拉了,正事忘了辦,你先在里等等,我要去點技能!”我跑到了太乙真人那裡,把所有能點的技能點到160,便帶着趙磊去練級了!從練級中我也得知,趙磊80級,TJ龍85級,道行100天。 

  趙磊來到了問道世界的事,我告訴了田敏、盧鵬、王安輝、劉政建。我們商量決定:由盧鵬和田敏去帶趙磊,其他人去干別的事! 

  我跑去抓TJ了,過了半天,抓住了7隻TJ,6條龍1隻電精。又花了半天時間去刷幫貢,把所有罩子和圈點到100。(雖然遊戲不可能)晚上,我把TJ龍分給了他們,王安輝買了很多天書,一個寶寶一本。劉正建給我們買了套裝。 

  第二天,我們就一去刷道了。一天結束以後,趙磊道行1W年,我和盧鵬20w年,其他人10w年。BB武學500W! 

  第三天,其他人就一起去練級了,我沒有!我在思考一件事,會不會還有人來到問道的世界?我和別人都是同班同學而且還都是電腦興趣小組的,不會那麼巧吧!等等,我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地方! 

預知後事如何,請看問道天下9!

您正在瀏覽: 問道天下8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道天下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