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問道天下5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道天下5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問道天下5 

  第二天,我從劉政建家出來以後,就想:我也不能老在劉政建家白吃白喝,我得自己建房子!又回過頭來,哪有那麼多閑工夫,還不如花錢自己買個!如是狂做師門,得了2000W(放心,是遊戲幣)我跑到了總督衙門,買房的子的買了一個價值2000w的房子。同時,我也升到了40級,(遊戲的獎勵與我生活的問道世界是不一樣的)兔子60級!當我回去時,盧鵬看見我已經40了!就趕緊去練級了,走的時候還說去劉政建家。我去了劉政建家,發現了王安輝!“王安輝,你啥時候來的?”我問。(見了熟人就問,習慣了)“忘了,反正比你來得早。你也別廢話了,我剛才看見你狂做師門買房子。40了吧?”王安輝回答。“恩啊!”我說,“你情況咋樣?”王安輝說:“我60級,海龜BB60級,花妖BBTJ”(玩問道的知道,TJ的意思是天機)“哇TJ,送我吧!”我發處感嘆!“有一個1級花妖TJ,可以送你!”王安輝說!“王安輝,你送他,不送我!”劉政建說。“沒說不送你呀!還有那,三隻TJ,所以你們平分吧!”王安輝說。“恩恩恩!”我和劉政建不約而同的說。當王安輝給我花妖TJ的時候,沒高興死:血量成長80;法力成長75;速度成長60;別的我就不說了,都20。技能:神龍罩、如意圈、乾坤罩、遊說之舌、翻轉乾坤、漫天血舞、拔苗助長、天生神力……(這樣的寶寶一看就知道是在幫派裡邊學的) 

  此時盧鵬回來了,讓我把山貓給王安輝,他幫我練,我就給他了。不忘了說一聲:“謝謝!”王安輝帶着我們去練級,一天功夫,我50級了,所有的bb也60多。真快啊! 

  晚上,盧鵬來找我。 

欲知後事如何,傾聽下回說書!看完一定要給分!

您正在瀏覽: 問道天下5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道天下5 暫無評論